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空叫陣?郭董:從政醫生回醫院!

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15日舉行新建工程上樑典禮,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出席致詞。(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15日舉行新建工程上樑典禮,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出席致詞。(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16 0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從醫生轉政,又跟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牽扯出「三億男」恩怨,昨天,郭台銘在他一手贊助興建的「台大癌醫中心醫院」上樑儀式指出,醫生可以不用從政,呼籲從政醫生能回醫院服務,引發柯、郭兩人隔空叫陣的聯想。

不過,對於媒體聯想詢問,郭董是否是針對柯P叫陣喊話?郭台銘沒有進一步的回應,直接閉口。

郭台銘是以永齡基金會創辦人身份,出席「台大癌醫中心醫院」上樑儀式,還揚言,經費不是問題,顯示對贊助醫院的雄厚信心,整個工程預定2018年完工並試營運。

從政醫生不止柯文哲,柯文哲在昨天的一場演講中強調,醫生的時代已經來臨!世界上最嚴重疾病是貧窮、貧病交加。廿世紀四位重要人物,除了印度甘地是律師外,菲律賓黎剎、中國孫中山、台灣蔣渭水是醫生,而即將成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副手的陳建仁,也是醫界人士,不過,他是中研院副院長,早年是台大醫學院公衛系教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