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白熱化 謝龍介:對自己有信心 一定前進國會

謝龍介未來幾天將密集安排廟宇開講,傾聽基層選民的心聲。(記者王捷翻攝)

謝龍介未來幾天將密集安排廟宇開講,傾聽基層選民的心聲。(記者王捷翻攝)

2015/11/20 18:0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我對自己有信心!」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謝龍介目前安排密集掃街拜票,最特別的是走訪各地廟宇開講,昨(19日)他在安南區海尾朝皇宮開講,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耀盛、安南區黨部主委蔡瑞源及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都為謝站台助講,謝龍介說,看到沿途獲得許多民眾熱情的回應,還有許多市民對他比出讚的手勢,讓他對於自己的選情越來越有信心。

選戰進入白熱化,謝龍介強調他會積極把握爭取每一張選票的機會,和所有市民站在一起,用行動感動選民。集中每一個希望國會改變的力量,每一位選民都是關鍵角色,且總部已陸續規劃各區掃街行程,傾聽民意積極爭取選民支持,同時也將辦理多場廟口開講深入基層。

謝龍介說,廟宇選定地點不會因人口多寡為主要考量,他希望能走遍每一間廟宇,將參選政見與理念闡述說給選民了解。

謝龍介在黨籍議員與地方仕紳的陪同下開講,他看到有民眾見到車隊,立刻放下手邊事,跑出來比大拇指喊凍蒜,還有年輕朋友攜伴隨著車隊跑,沿途還有民眾揮旗幟表達支持,讓他感受民眾的熱情與溫暖。他向支持者回應:「這一場選戰一定要贏」。

面對選舉僅剩下50幾天,謝龍介也呼籲選民保持理性,但不要隱藏熱情,讓選情持續繼續加溫,讓選票每天都在增加,一起力拼2016大選,讓國民黨的優秀人才進入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