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空軍基地開放參觀 10萬民眾嗨翻天

超過10萬民眾湧入新竹空軍基地,爭賭難得一見的戰機操演。(記者蔡彰盛攝)

超過10萬民眾湧入新竹空軍基地,爭賭難得一見的戰機操演。(記者蔡彰盛攝)

2015/11/21 11: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空軍基地今天開放參觀,來自全國超過10萬民眾湧入基地,各項戰機操演精彩刺激,讓各界看得血脈賁張,更讓民眾與空軍有了最近距離的接觸。

清晨5點多就有車陣陸續集結,往新竹基地方向前進,市府安排的接駁車更是班班爆滿,首先揭開序幕的是歷史悠久的雷虎小組特技操演,只見6架機隊在藍天白雲中穿梭變換隊形,高難度的飛行技術化成天空的畫布,民眾驚呼聲連連,給予雷虎英雄們最多的掌聲。

而IDF經國號戰機與F16、幻象2000戰機接連展示空中性能操演,更讓戰機迷大呼過癮,如癡如醉。軍方安排參加演出的飛行教官,英雄般一字排開接受民眾歡呼,更成為空軍官校招生的最佳宣傳。

地面演出方面,空軍儀隊展現出壯盛軍容,和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等都博得眾多掌聲。

基地也安排各項靜態展示,包括最夯的阿帕契、眼鏡蛇,各式戰鬥機以及先進的無人機等,在在吸引大家的目光並爭相合照。

下午軍方仍有幻象戰機空中分列式與編隊衝場,還有特戰部隊操演以及空軍樂儀隊表演,上午來不及參加盛會的民眾,下午不要錯過。

相關影音

空軍樂儀隊展現出壯盛軍容。(記者蔡彰盛攝)

空軍樂儀隊展現出壯盛軍容。(記者蔡彰盛攝)

戰機靜態展示紛紛吸引民眾拍照。(記者蔡彰盛攝)

戰機靜態展示紛紛吸引民眾拍照。(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