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姍姍進入國會後挺誰?宋楚瑜:親民黨政策

親民黨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親民黨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2015/12/13 11:5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民進黨決支持台北市港湖區的親民黨立委候選人黃珊珊,不過遭民進黨基層質疑,禮讓給一個去中國參加閱兵的政黨,毫無正當性,未來黃進入國會,恐也不會支持民進黨的政策。對此,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受訪時表示,黃當選後,當然支持親民黨政策。

宋楚瑜表示,支持黃珊珊的何止民進黨,國民黨與其他政黨也支持,她是跨黨派的支持;而黃未來也會支持親民黨的政策,而親民黨基本主張是台灣的利益第一、中華民國存在第一,絕不會為兩岸和平犧牲台灣的利益,也不會盲動犧牲台灣未來整體與發展。

宋楚瑜今天前往台東造勢,對於國、民兩黨在北台灣固票,他則批評,國、民兩黨只從台北看天下,但中下企業、農漁民、弱勢學童都在中南部,他們得不到照顧;這次選舉,人民的力量必須發聲,看看到時被邊緣化,是台灣民主,還是習慣偏重北部的這些政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