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打小英炒地案 民進黨:炮製宇昌案、破壞選風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國民黨連日使用錯誤資訊猛打蔡英文炒地案,是想炮製宇昌案、破壞選風,但騙不過人民雪亮的眼睛。(資料照,記者陳慧萍攝)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國民黨連日使用錯誤資訊猛打蔡英文炒地案,是想炮製宇昌案、破壞選風,但騙不過人民雪亮的眼睛。(資料照,記者陳慧萍攝)

2015/12/13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國民黨連日以錯誤資訊抹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一事,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今(13)日表示,國民黨4年前用宇昌案抹黑,食髓知味,還想再次炮製,但騙不過眼睛雪亮的人民,他批評國民黨主席多次放任黨內公職不實指控,根本就是抹黑慣犯,必須為敗壞台灣民主選舉向社會公開道歉。

王閔生指出國民黨從地號烏龍、時間錯置到價錢灌水,一路錯到底,即使民進黨多次公布官方證據澄清後,仍堅持用明知錯誤的資料虛構故事,漠視真相,已經超過言論自由的界線。

王閔生表示,國民黨拿民國89年的資料,指蔡英文所持分的380地號與366地號土地因為整併到365地號之中,所以365地號土地就是蔡英文的,但根據民進黨提出相關的地籍官方文件,清楚證實蔡英文主席等6人在重劃後所共同持分的就只有380地號土地,與365及366兩筆地號土地完全無關,並且這塊土地早在民國86年賣出,而國民黨拿出的365地號,是在蔡英文土地售出後3年,也就是民國89年8月29日才整併,跟蔡英文也沒有關係。

他還說,國民黨假稱這塊土地出售時適用86年公告現值,但依地籍謄本載明交易時間是86年4月28日,這個時候86年的年度公告現值根本還沒公告。國民黨藉由這個方法灌水土地交易金額,製造「暴利」假象。

接著國民黨烏龍爆料被揭穿後,還控蔡英文「財產申報不實」,但根據「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常見不符原因暨注意事項」,如果有公職人員有「因不知地籍重劃而仍以舊謄本申報」情形,「原則上只要能證明不動產之同一性,即可認為誠實申報」,王批評,這些資料在各級申報機關都查的到,國民黨卻昧著良心,堅持睜眼說瞎話,根本是在愚弄大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