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炒地皮案 邱毅反控黃帝穎等「誣告」、「教唆誣告」

邱毅(左)表示,3人已委託律師葉慶元今天下午遞狀,控告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誣告,蔡英文、顧立雄「教唆誣告」。(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邱毅(左)表示,3人已委託律師葉慶元今天下午遞狀,控告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誣告,蔡英文、顧立雄「教唆誣告」。(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2/15 12:32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前立委邱毅、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與王育敏緊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地皮,蔡陣營昨控告3人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對此,邱毅今早表示,3人已委託律師葉慶元今天下午遞狀,控告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誣告,蔡英文、顧立雄「教唆誣告」。

蔡正元表示,黃帝穎昨以「告發」而非「告訴」,「到底在演什麼戲?」邱毅也說,以往蔡英文告人絕不容情,一定馬上告,且採取「告訴」,昨天黃帝穎是採取「告發」,令人覺得訝異,蔡英文目的何在?為何有與過去截然不同的動作?答案很簡單,因為蔡英文心裡瞭然,「有沒有炒作重劃地,答案是『有』。」

邱毅表示,蔡英文之所以採取「告發」,因為若她採取「告訴」,邱一定會反控她誣告,即使她明年選上總統,但在520總統就職以前,這個誣告就會成立,屆時她的總統夢就會破碎,蔡左思右想,不想冒這個險,又要找個動作欺騙大家,所以採取「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