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仿「哈味嬸」王如玄用「玄味」拉年輕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Kuso模仿哈味嬸手勢,形容自己有種「玄味」。(記者陳韋宗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Kuso模仿哈味嬸手勢,形容自己有種「玄味」。(記者陳韋宗攝)

2015/12/22 15:59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在臉書上推出36秒宣傳影片「玄轉你的印象」,片中kuso先前爆紅的「哈味嬸」,搞笑稱很多人認為自己有種「玄味」;王如玄今天出席警眷座談會後受訪時,被問到何謂「玄味」?王如玄笑說,「玄味」就代表獨一無二的王如玄。

王如玄表示,臉書是年輕人常用溝通平台,為了讓更多人認識真正的王如玄,因此推出影片;「對我來說,每張選票都非常寶貴,非常重要。」

王如玄解釋,看了「哈味嬸」的影片,自己就像「哈味」一樣,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玄味」所代表就是獨一無二、我的味道。

副總統辯論在即,王如玄也表示,以前生活習慣不重視外表,但現在都慢慢調整,會在手心上寫個「慢」字,提醒講話速度放慢,將頭髮剪得較乾淨俐落,眼鏡也換了較不容易變色,「還是要接受一點選戰洗禮,做一點調整、改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與工商團體見面,王如玄表示,過去擔任勞委會主委期間,定期與工商團體互動,熟悉工商團體的訴求,希望透過辯論,讓選戰回歸政策,每個黨都該正面講清楚、說明白,也讓人民能在未來4年加以監督。

相關影片: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與婦女朋友互相比手勢、互動熱絡。(記者陳韋宗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與婦女朋友互相比手勢、互動熱絡。(記者陳韋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