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亭妃車隊巧遇龍介 展現風度互道加油

賴清德陪同陳亭妃掃街。(記者黃文鍠攝)

賴清德陪同陳亭妃掃街。(記者黃文鍠攝)

2016/01/05 19:45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全國輔選走透透,今日回防到台南市,陪同立法委員候選人陳亭妃掃街拜票,兩人站上吉普車,走遍中西區大街小巷,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特別的是,車隊行經水仙宮時,正巧遇到在附近市場拜票的對手謝龍介,兩名候選人還相打氣「大家加油」,展現民主風度。

賴清德表示,陳亭妃在國會是第一名的立委,為台南爭取很多地方建設,也通過許多民生法案。因此,他全力推薦陳亭妃繼續連任,讓優秀的人才繼續為人民服務。距離投票只剩下倒數11天,他拜託台南的鄉親一定要強力催票、固票,顧好咱台南栽培的人才。

車隊在中西區穿街繞巷,不少支持者還專程跑到路旁揮手致意,展現高人氣。

有趣的是,車隊行經民權路水仙宮傳統市場前,還遇到正在拜票的謝龍介,由於兩名候選人迄今仍未正面對壘,也引起附近民眾興趣,兩方人員在錯身時,隨即透過麥克風互道加油,賴清德、陳亭妃也在車上向謝龍介揮手致意,展現風度。

謝龍介拜票,巧遇陳亭妃車隊。(圖:謝龍介競選總部提供)

謝龍介拜票,巧遇陳亭妃車隊。(圖:謝龍介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