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批王定宇野蠻 王反轟這總統不要也罷!

馬英九痛批當年王定宇在台南孔廟前推倒張銘清,是野蠻的行為。(記者蔡文居攝)

馬英九痛批當年王定宇在台南孔廟前推倒張銘清,是野蠻的行為。(記者蔡文居攝)

2016/01/10 21:0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台南為國民黨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站台助選,他痛批當年前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在台南孔廟前推倒前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是野蠻的行為。

馬英九細數他的政績,其中台灣的觀光客去年已逾1000萬人次。他說,現在這麼多人願意來台灣,帶來服務業及就業率提高,旅館及民宿也跟著增加,台南這個小而美的城市也愈來愈多人知道。

不過,他說,大約7、8年前,台南有個市議員叫王定宇,在孔廟前把當時的國台辦副主任張銘清(應是海協會副會長)推倒在地,造成軒然大波,當時他心裡就很難過,在台南孔廟面前推倒人,傳出去的訊息什麼?

他說,「台灣人野不野蠻啊?(群眾大聲說並不野蠻)台灣人並不是野蠻,而是王定宇野蠻,這對台南的觀光業傷害很大。」

目前為台南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的王定宇表示,馬執政近8年,還在拿多年前的事件解釋觀光業的事情,這個總統不認真不用心,凡事都是別人的錯,「他自己不覺得丟臉,我為他感到丟臉。」

王定宇說,馬英九什麼事情都採取中國的立場,他難道沒聽到張銘清在台南說台灣如果主張獨立就要以武力攻擊台灣,他當總統保家衛民的責任在哪裡?還敢拿出來說。

王定宇說,台灣觀光業面對中國一條龍式的做法,讓觀光業賺不到錢,觀光惡化執政者不解決問題,還在怪東怪西,凡事有錯都是別人的錯,「有這樣的總統不要也罷!」

王定宇反批馬英九觀光惡化不解決問題,還在怪東怪西。(記者蔡文居攝)

王定宇反批馬英九觀光惡化不解決問題,還在怪東怪西。(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