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最後一天 台南藍綠陣營精銳盡出

選前最後一天,候選人展現所有量能。(記者黃文鍠攝)

選前最後一天,候選人展現所有量能。(記者黃文鍠攝)

2016/01/14 20:49

〔記者黃文鍠、王涵平、楊金城、林孟婷、王俊忠、吳俊鋒/台南報導〕總統立委選戰進入尾聲,選前最後一日,各陣營精銳盡出,明天從早到晚安排各種造勢拜票活動,國民黨分進合擊,民進黨各自努力,所有量能全部展現,希望能夠衝高得票數。

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葉宜津白天將在選區人口最密集的新營區掃街,與市長賴清德市長共同召開返鄉投票記者會,晚上將舉行團結勝選遊行晚會,一起來點亮台灣,催出選民的選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瑞坤除掃街拜票外,也邀請大家今晚上6點30分,一起參加在新營區民治路競選總部所舉辦的「朱立倫、黃瑞坤選前之夜」,一起加油,把勝利贏回來。

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偉哲下午4點半從佳里區幽冥殿出發,接著晚上7點從善化中山路出發,呼籲支持者不要配票,集中選票支持蔡英文、政黨支持民進黨、立委支持黃偉哲。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耀盛則在15日晚上在佳里舉辦千人大遊行催票,晚間6點兵分四路從佳里中山路、延平路、光復路、仁愛路徒步遊行,在國民黨佳里區黨部會合,由黃耀盛當主持人凝聚團結為朱立倫、黃耀盛和國民黨催票。

第三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陳亭妃將舉辦「1/15決戰之夜 團結大遊行」,從安南區競選總部集合出發,現場也會發送象徵點亮台灣的綠色蠟燭,遊行隊伍一路點亮,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心連心,共同「點亮台灣 迎向未來」,陪2號蔡英文、3號陳亭妃走完迎向勝利最後半哩路。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下午將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一起到黃昏市場拜票,晚間由選區3名市議員會同,前往海安路競選總部前,舉行團結造勢晚會。

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俊憲白天在東、南、安平三區展開全面性的車隊遊行掃街拉票,晚間6點半在東區凱旋路競總集合,7點出發進行東區街頭為主的徒步大遊行,預計晚上9點返回競總。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淑慧將於晚間7點,在東區中華東路德安百貨斜對面廣場舉行感恩團結晚會。當天下午5點到6點之間,東、南、安平三區議員各自辦徒步遊行活動,全力動員支持陳淑慧。

第五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定宇,一早在重要路口定點拜票,隨後展開車隊遊行,至於選前之夜,則安排在南永康地區進行徒步掃街,晚間6點集合、出發,預計全程8.1公里,最後造勢。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易煌則在上下班時間,路口定點拜票,白天展開車隊掃街,行程直到傍晚,晚間則在永康競選總部舉辦關懷之夜,與支持者近距離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