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布落選 謝龍介希望國民黨見賢思齊焉

謝龍介今天晚間6時許宣布落選,但他祝福執政者能促進兩岸和平。(記者王捷攝)

謝龍介今天晚間6時許宣布落選,但他祝福執政者能促進兩岸和平。(記者王捷攝)

2016/01/16 18:3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留得五湖明月在 不怕無處下金鉤」立委選戰告一段落,雖然目前還沒有結果,不過第國民黨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拿起競選總部神案前的香,自語向神明宣布落選,龍介兄說了一句台語文言文,意旨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針對未來的政治打算,他說會繼續努力。

謝龍介競選總部到了晚間6時許籠罩低氣壓,競選總部外也沒有太多民眾,謝龍介早早救回到總部等待結果,對於選舉結果他說,「留得五湖明月在 不怕無處下金鉤」便逕自走到總部裡的神案前,拿香向神明祭拜,坦承落選接受民意的結果。

謝龍介說,這次選戰他在最艱困的選區,很感謝各界幫忙的朋友,這次他看到民進黨有栽培很多新人,也獲得許多年輕人的選票,這是國民黨應該學習的。既然選舉已經成定局,他接受民意的決定,但他強調不因此改變國民黨為台灣服務的精神。

謝龍介說,很多人都說希望選舉能夠翻盤,他祝福獲得執政權的候選人,希望當選的候選人得政後能為兩岸和平有進一步發展,不要讓年輕人得小確幸,變成大不幸。另外,民進黨這次有很多優點,希望國民黨也能見賢思齊焉,在第一線培養新人。

另外針對周子瑜事件,謝龍介認為,這件事令國民黨選情是雪上加霜,不過這件事對大局影響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