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舊帳拱謝龍介脫褲 網友:說好的褲子呢?

謝龍介2011年的發言被網友翻出來,希望謝龍介脫褲子。(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謝龍介2011年的發言被網友翻出來,希望謝龍介脫褲子。(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6/01/17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立委選舉落幕,曾經在2011年誇口蔡英文只要在台南拿超過6成5以上總統票,就要在蔡英文面前脫褲子,2012年蔡英文在台南僅拿下5成7,但今年蔡英文在台南奪下6成75的總統票,讓許多網友紛紛跑去謝龍介的臉書留言,「說好的褲子呢?誠信是政治人物的生命阿!」

由於謝龍介曾表示,蔡英文在2012年總統大選,台南得票率無法超過65%,若超過就要在蔡英文面前脫褲子,雖然當時蔡英文的確未能拿到65%選票,但今年卻成功在台南奪下67.5%的選票,讓網友興奮翻舊帳,要謝龍介趕緊實現諾言。

對此謝龍介在臉書上回應網友,「如果拿上一期彩券能領這一期的頭獎,不是你有問題,而是我熱愛的台灣病了。」請網友「嘜擱來亂」,更表示「你賭贏還來亂」、「我落選心情也很不好」,希望網友別在時空錯亂。

網友翻舊帳拱謝龍介脫褲子,「說好的褲子呢?」(擷取自謝龍介臉書)

網友翻舊帳拱謝龍介脫褲子,「說好的褲子呢?」(擷取自謝龍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