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營感恩茶會 朱立倫:可以失望不要失志

朱立倫一一向輔選人員握手感謝。(記者楊金城攝)

朱立倫一一向輔選人員握手感謝。(記者楊金城攝)

2016/01/30 15:4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在總統大選慘敗的國民黨朱立倫和王如玄,下午在國民黨台南市新營黨部舉辦感恩茶會,兩人為無法勝選,讓支持者失望,深深一鞠躬向在場250位朱玄台南市競選總部、後援會和顧問團輔選人員表示道歉、對不起。

朱立倫說,是他打拚不夠,不是大家,所以請大家心情放開,相信只要好好檢討、反省,了解過去做不對的地方和改進的地方,相信台灣人民會再給國民黨一次機會。

包括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鄭慶珍、朱玄南市競選總部主委李源泉、立委選舉落敗的謝龍介、陳淑慧、黃耀盛、黃瑞坤都鞠躬向輔選人員表示歉意。

朱立倫說,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失志,這次敗選,國民黨要好好檢討、反省,8年執政無法讓人民接受和滿意,未來要深耕基層,要和人民站作伙,才能獲認同,要檢討為何年輕人不和國民黨站作伙,國民黨需要年輕人,需要和年輕人站作伙,新一代的想法、做法、希望都要變為國民黨的想法、做法、希望,支持者應鼓勵年輕人加入國民黨。

王如玄說,獲得的300多萬票是國民黨再前進的最佳動力,未來應痛定思痛更團結,在培植年輕人、組織改造、基層紮根、網路科技等做出改變。

相關影音

王如玄(左)向輔選人員感恩。(記者楊金城攝)

王如玄(左)向輔選人員感恩。(記者楊金城攝)

朱立倫、王如玄舉杯為國民黨加油。(記者楊金城攝)

朱立倫、王如玄舉杯為國民黨加油。(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