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崑濱伯」車禍受傷 花媽臉書關切

高雄市長陳菊關心崑濱伯的身體。(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高雄市長陳菊關心崑濱伯的身體。(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2016/02/23 08:4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崑濱伯」車禍受傷,高雄市長陳菊透過臉書關切。

陳菊表示,數日前才剛託人轉交高市府小紅包給無米樂的「崑濱伯」,不料昨晚卻聽聞他車禍受傷消息,令人感到擔憂,還好,雖然是開放性骨折須開刀,但術後復原靜養、無生命危險。

陳菊在臉書表達祝福,期盼崑濱伯早日康復,恢復健朗、有活力的模樣,也請大家與她一起為崑濱伯加油打氣。

相關聯結

數日前,剛託人轉交市府小紅包給《無米樂》「崑濱伯」,不料今天卻聽聞他車禍受傷,令人感到擔憂,所幸雖開放性骨折須開刀復原靜養但無生命危險。期盼崑濱伯早日康復,恢復健朗、有活力的模樣,也請大家與我一起為崑濱伯加油打氣。

Posted by 陳菊 (花媽) 市長 on 2016年2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