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MG149案 毀掉台大一大半醫學研究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美國有感而發表示,因為MG149案,讓台大學術研究毀了一大半。(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美國有感而發表示,因為MG149案,讓台大學術研究毀了一大半。(台北市政府提供)

2016/03/12 14:32

〔記者蕭婷方/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美國行,美國時間11日下午到史丹佛大學參加生醫座談會,不少生醫學界人士都出席,會後柯有感表示,台灣面臨最大的問題,是因人與人之間不信任,任何事都被懷疑,他也提到之前選舉期間爆發的MG149案,現台大的MG149已經被毀掉,醫師沒錢做研究與實驗,因為MG149案,讓台大學術研究毀了一大半。

生醫座談會後媒體問及柯感想,柯文哲表示,在美國醫師、學校教授去外面開公司很自然,但在台灣情況完全不同,像之前爆發的MG149案,對台大的影響就很大,醫師與教授還是需要經費做研究,現則因為MG149案,讓台大學術毀了一大半;柯也提到宇昌案,認為宇昌案已毀掉台灣一半的生技產業,他還在想問題要怎麼解決。

最後,柯也說,之前他到日本參訪,日本政府將一塊地租給NGO經營,最後搖身一變成藝術村;若在台北,就會被說是圖利、要綁樁腳,強調人與人之間還是要有互信,要建立互信的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