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選新北市主委 高志鵬:可避免黨內惡鬥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表示支持余天參選新北市主委。(記者陳鈺馥攝)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表示支持余天參選新北市主委。(記者陳鈺馥攝)

2016/04/12 11:2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民進黨將於5月22日改選地方黨部主委,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12日)早表示,個人若參選新北市黨部主委會造成派系惡鬥,支持超脫派系的余天參選,「可避免黨內惡鬥形象!」

高志鵬說,不參選不會覺得可惜,「余天大哥」的參選較像是藍海策略,可以超脫派系,甚至能以跨派系來領導,會是最好、最圓滿結果。

高指出,目前余天雖仍未決定是否參選,但希望能勸進他,未來也會支持他,他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高表示,自己參選會造成派系鬥爭及錯誤解讀的印象,在新政府剛組成階段並非好事,而黨部主委是承擔和付出,個人參選現變成了派系惡鬥,余天參選能讓黨部跨越派系,有更寬廣空間,「可避免黨內惡鬥形象。」

至於未來是否角逐新北市長一職?高志鵬說,新北市是六都中民進黨尚未執政的直轄市,未來是藍綠兵家必爭之地,如何讓新北市重回綠色執政,任何黨員都有義務一起承擔,但也沒有任何一個黨員能說捨我其誰、非他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