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續建大巨蛋?柯文哲:可研究選項之一

有人建議市長是否考慮讓遠雄續建大巨蛋,柯文哲則回應,這是可研究的選項之一。(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有人建議市長是否考慮讓遠雄續建大巨蛋,柯文哲則回應,這是可研究的選項之一。(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4/19 14:59

〔記者盧姮倩、蕭婷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赴民進黨市議會黨團報告大巨蛋後續,但未說明賠償金額、第三方人選等。民進黨團今天中午與柯吃便當,幹事長張茂楠轉述,有建議市長是否考慮讓遠雄續建大巨蛋,柯則回應,這是可研究的選項之一。

會後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回應,大巨蛋問題後續還是由市府與遠雄雙方談判,議員的建議都會尊重,但還是以北市府對外公布的方案為主,而市府的立場自日前副市長鄧家基與遠雄董座趙藤雄會面後都沒改變,還是朝雙方合意終止合約方向辦理。

林鶴明表示,後續還是要回到合約文字內容去處理,所以包括法務、財務等專業人士都會陸續加入團隊,參與談判與協商;目前柯文哲已責成鄧家基規劃,大巨蛋後續還有很多細節,正式方案還是要等小組明確規劃後,才會比較具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