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佔主席台議會停擺 林昶佐:要叫炸雞,要不要一起吃

立法院29日舉行院會,表決議案時,國民黨立委抗議佔據主席台。(記者方賓照攝)

立法院29日舉行院會,表決議案時,國民黨立委抗議佔據主席台。(記者方賓照攝)

2016/04/29 1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今天上午表決撤回課綱微調,最後以71比15票通過提案,卻引起國民黨立委不滿,衝上主席台上抗議。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則向藍委喊話「我們要叫炸雞,你們要不要一起吃?」

對於這樣的表決結果,讓國民黨相當不滿,指控民進黨是多數暴力,並霸佔主席台,讓接下來的決議案因此停擺。林昶佐也於臉書分享藍營霸佔主席台的歷史畫面,並說「辛苦你們了,不過,可以等我們的醫師納入勞基法議案過了你們再繼續嗎?還有....我們要叫炸雞,你們要不要一起吃?」

另名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也不謀而合的在臉書說,「恩...?辛苦大家了。不過,我還在等醫師納入勞基法的決議案餒....」。

時代力量5人在立院。(圖擷取自林昶佐臉書)

時代力量5人在立院。(圖擷取自林昶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