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正皓復出批黨:找王丰授課是「以毒攻毒」

國民黨青年團前執行長李正皓。(資料照,記者黃欣柏攝)

國民黨青年團前執行長李正皓。(資料照,記者黃欣柏攝)

2016/06/06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青年團前執行長李正皓,因為被同期團員郭豐碩(網名「方丈」)爆料私生活淫亂,身陷桃色風暴而沉寂一段時日,他今天(6日)在臉書發文,針對國民黨舉辦的「戰力中興營」,批評授課名單「病入膏肓、以毒攻毒」。

國民黨今明兩天在陽明山童軍活動中心舉辦「戰力中興營」,找來輔大教授習賢德、作家王丰、資深黨工張正中、小邁,分別教授「轉型不正義與228事件的真相」、「中華民國政經發展歷程本黨的奉獻與成就」、「浴火重生 再造中興」、「街頭運動的策劃與部署」等課程,

李正皓批評,王丰曾在臉書發文展現統派思維、說不喜歡機車與腳踏車,他認為,「從中興營所聘講師中反映出來的價值觀,包含拒絕轉型正義(228不該道歉、死傷人數不多)、統派思維、瞧不起中南部人、不理解年輕人(厭惡摩托車、自行車),不正是國民黨衰敗自此的主因嗎?而這,不是以毒攻毒,那什麼才是以毒攻毒?」

李正皓發文批評國民黨「戰力中興營」的師資。(圖擷取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發文批評國民黨「戰力中興營」的師資。(圖擷取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認為找王丰來授課是「以毒攻毒」。(圖擷取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認為找王丰來授課是「以毒攻毒」。(圖擷取自李正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