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亞洲台商聯合總會晚宴 蘇嘉全大讚台商心繫台灣

蘇嘉全參加僑委會為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晚宴,大讚台商心繫台灣。(記者蘇金鳳攝)

蘇嘉全參加僑委會為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晚宴,大讚台商心繫台灣。(記者蘇金鳳攝)

2016/07/16 20:2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晚上表示,台商是台灣最勇敢的人民,能夠到全世界打拼,不懼怕語言文化的不同,打拼經濟。

蘇嘉全今天南下台中市參加僑委會為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晚宴,他表示,在亞洲跑了好多次,他很欣賞台商們對台灣關心幹勁,有一首歌的歌詞就形容台商心繫故鄉的心,「無論走遍天涯海角,還是故鄉的月最圓,吃遍天下山珍海味,還是母親煮的菜最有滋味」。

蘇嘉全表示,台商有一個特點,不管是那一黨執政,就是全力支持政府,全力跟政府配合,這是對的,只要台商能夠幫政府的忙,政府能夠做台商的後盾,那一黨執政不重要。

蘇嘉全表示,新政府要推南向政策,南向政策跟總會及各分會都有相關連,新政府的南向政策不止要經濟投資,不止設工廠 ,希望文化、教育、觀光能夠相互交往。

蘇嘉全表示,台商都是南向政策最重要的對象,希望台商們要多跟僑委會連繫、跟相關部會多連繫,台商要跟政府團隊合作,跟世界打經濟對抗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