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美慧選前之夜 市區金三角熱鬧遊行

花蓮市長補選明天投票,民進黨提名候選人張美慧今晚舉行選前之夜。(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市長補選明天投票,民進黨提名候選人張美慧今晚舉行選前之夜。(記者王錦義攝)

2016/08/26 21:51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長補選明天投票,民進黨提名候選人張美慧今晚舉行選前之夜,2000多人上街在市區金三角遊行,但有黑衣人拿著「還我蘇花改、智慧圖書館」、「我們不是二等公民」等牌子在遊行隊伍旁抗議,花蓮警方擔心發生衝突,用人牆阻隔,所幸張的隊伍保持理性平安通過,沒有發生衝突。

花蓮市選舉重頭戲,各陣營候選人在選前一晚都會集結支持者,在花蓮最熱鬧的中正、中華圍成的三角形街道遊行,由於雙方陣營很容易在路上相遇,所以歷年比較的除了人氣,連喇叭、道具等也是要拚出輸贏,花蓮警方擔心雙方支持者擦槍走火,都會在交會點派駐大量的警力組成人牆,由於這次藍綠選情相當緊繃,這次警方特別加強阻隔,連鎮暴盾牌、高空攔截網都準備在一旁。

張美慧相當感性的說:「田智宣一直在她旁邊、一直在天上看顧大家」公所有人看到她都會問:「為什麼優秀的主管要被降調?她們現在覺得好孤單」張美慧講到這裡一度哽咽、拭淚,她為降調的員工抱不平說:「這就是政治操弄」田智宣在天上,不會樂見公所員工被這樣的糟蹋,拜託所有人、所有肯定田智宣施政的市民,努力團結,讓田智宣清流、勤政、善良、正直的精神延續下去。

立委蕭美琴說,相當優秀的田智宣提早離開了大家,在地方上還有很多的工作要繼續完成,她在中央會繼續為地方來發聲、爭取,張美慧在市公所會像田智宣一樣,一步一腳印,不分族群、不分黨派來照顧大家,在這次選戰,張美慧非常堅強、勇敢,意志堅定的,張美慧的努力讓她感動,讓她對花蓮鄉親更有信心,希望大家一起攜手加油,向前走,把田智宣的任期做完。

花蓮市長補選明天投票,民進黨提名候選人張美慧今晚舉行選前之夜遊行,有黑衣人在旁舉牌抗議。(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市長補選明天投票,民進黨提名候選人張美慧今晚舉行選前之夜遊行,有黑衣人在旁舉牌抗議。(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