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通部人事異動 鹿潔身真除、趙興華接高公局

鐵路局代理局長鹿潔身。(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鐵路局代理局長鹿潔身。(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10/05 15:27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交通部長賀陳旦上任以來出現第三波首長人事變動,台鐵局代理局長鹿潔身今日正式真除;高速公路局長一職,將由交通部技監趙興華接任。

前台鐵局長9月19日到觀光局擔任局長後,台鐵局即由副局長鹿潔身代理局長一職。對於之前是否有聽聞消息,鹿潔身表示,今天上午派令下來才知道要真除,強調長官怎麼安排就怎麼做;真除之後的工作內容跟需要承擔責任都跟現在相同,未來帶領台鐵局方式也不會改變。

受到7月19日中客火燒車事件影響,8月下旬從公路總局長轉為交通部技監的趙興華,將接任高公局長一職。趙興華表示,目前人還在嘉義,但有聽聞要接任高公局長的事情;對於高公局業務有何想法,趙興華說以前進入公總前,在部裡也有接觸高公局業務,且國道道路管理部分,基本上與公總有許多相似地方,較需要了解的是連假疏運與國道基金財務的部分。

8月下旬從公路總局長轉為交通部技監的趙興華,將接任高公局長一職。(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8月下旬從公路總局長轉為交通部技監的趙興華,將接任高公局長一職。(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