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辭台肥董座 陳吉仲:已達成政治任務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辭台肥董座一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辭台肥董座一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11/23 19:59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自6月初暫代台肥董事長至今,今天傳出請辭台肥董座一職。陳吉仲表示,「已達成政治任務,交給下一棒!」

明天台肥將召開臨時董事會,並迎接新任董事長、成大企管系教授康信鴻,順便歡送陳吉仲。

陳吉仲說,上個月立委曾銘宗針對他兼任台肥董事長是否合適,質詢行政院長林全,因此為避免政院困擾、且兼任代理職務原則上不能太久,「6個月也差不多了」,加上台肥公司的主要政策方向也已確定,因此後續將交由新董事長執行。

陳吉仲指出,目前由台肥生技公司重組成立的台灣國際農業開發公司已在運作,其他政策方向包括沼氣發電和有機堆肥的部分、新南向資材輸出等也已確立,因此認為已達成政治任務。

陳吉仲說,這一兩週和康信鴻多次接觸,進行交接事宜。他指出,過去台肥董座都是隨政黨輪替上下台,這次是少見的前後任董事長有做密切、完整的交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