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守一:同性戀可以結婚 跟摩天輪也可以結婚?

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強調同性婚姻不該立專法鼓勵。(圖擷取自YouTube)

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強調同性婚姻不該立專法鼓勵。(圖擷取自YouTube)

2016/11/24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推動婚姻平權修法,24日進行公聽會,代表反方的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在發言時質疑,如果同性婚姻可以,那媽媽跟兒子結婚、澳洲有人想跟摩天輪結婚、美國有人想跟50輛汽車結婚,是不是也都可以?

綜合媒體報導,張守一今天在公聽會上表示,同性戀的性行為不是自然的範圍,為什麼要特別立一個法去鼓勵、保護、嘉許,如果有人因為法律通過,從異性戀變成同性戀,父母做何感想?會敲鑼打鼓、張燈結彩慶祝嗎?

張守一還提到,瑞士通過同性婚姻法之後,就開始有人要求把近親結婚除罪化,他質疑,「如果同性戀婚姻是可以的,請問媽媽跟兒子結婚會更不自然嗎?」而有人說要跟摩天輪、汽車結婚,在法理上要如何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