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批小英替你製造機會 賴清德:黃鼠狼給雞拜年

賴清德回應謝龍介製造機會一說,是黃鼠狼給雞拜年。(記者蔡文居攝)

賴清德回應謝龍介製造機會一說,是黃鼠狼給雞拜年。(記者蔡文居攝)

2016/12/05 13:3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與台南市長賴清德數度交手,從房屋稅、核災食品、地震捐款到從政之路。謝龍介嘲諷說,他將蔡英文總統的民調從70餘%,在媒體上「捧場」到剩下20幾%,是替你製造機會。賴清德則說,「這是黃鼠狼給雞拜年」。

謝龍介質詢時,以反諷的口吻說,很多議員說你要去當行政院長,本來你是沒機會的,但是最近改變了,「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所以他在媒體上一直「捧場」蔡英文,將蔡英文總統的民調從70餘%,「捧場」到剩下廿幾%,是替你製造機會。

謝龍介說,但你卻沈不住氣,全國到處拜廟,露出馬腳,小英不是呷菜的(非省油的燈),「我挺你挺到被她知道,看我立場多為難」。你為何又全國走透透?你就是要恐嚇蔡英文,威脅蔡英文直接挑戰選2020年。他提醒說,「蔡非呷菜的,你有很多資料在她手上。」

賴清德則說,「你說你批評(指責)蔡英文是要幫忙我?」謝龍介說,「不是批評是指正」賴清德回應說,「其實,這是黃鼠狼給雞拜年」。

賴清德強調,民進黨全體都支持小英及林全,他們做好台灣才可能會好。

相關影音

謝龍介說,他「捧場」小英,讓她民調降,是在替賴清德製造機會。(記者蔡文居攝)

謝龍介說,他「捧場」小英,讓她民調降,是在替賴清德製造機會。(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