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起核食公投 郝龍斌可能年後宣布選黨主席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反對日本核災地區食品進口,發起公投連署。(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反對日本核災地區食品進口,發起公投連署。(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6/12/07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反對日本核災地區食品進口,未經黨中央指示就發起公投連署,獲得立院黨團全力支持,將在全台各縣市舉辦41場連署活動。由於明年國民黨主席選舉已決定提前到5月舉行,外界認為郝龍斌現在的大動作就是在為選黨主席造勢,而親郝人士也證實,郝將在農曆年後決定參選與否,「我想他是會的」。

根據《鏡傳媒》報導,郝龍斌此次大動作發起公投連署,黨主席洪秀柱及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卻都低調冷處理,雙方顯然不同調,而郝的公投連署不只已獲另前副總統吳敦義的力挺,郝、吳兩人日前還聯袂另一位黨主席胡志強,一同前往花蓮眷村拜票,3巨頭直搗洪秀柱鐵票區,互別苗頭的意味十分明顯。

親郝人士指出,郝龍斌除了備戰黨主席,更積極徵詢2018年地方首長選舉的人選,其想法很簡單,就是認為六都選情越往南越艱困,因此在台北市、新北市必須「保二」,老面孔應該要有自知之明、急流勇退,「如果台北市長國民黨還是提名前立委丁守中出來選,那民進黨乾脆派立委吳思瑤出來選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