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南部辦公室要設哪?陳菊這樣說...

針對蔡英文總統大選時曾說要成立總統南部辦公室一事,高雄市長陳菊表示,已提供3個地點給總統府參考。(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針對蔡英文總統大選時曾說要成立總統南部辦公室一事,高雄市長陳菊表示,已提供3個地點給總統府參考。(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6/12/08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曾表示將成立總統南部辦公室,至於地點該設在哪裡?高雄市長陳菊今日表示,已提供3地點給總統府參考。

國民黨市議員陳粹鑾在總質詢時表示,盼府方快點定案總統南部辦公室的設立地點,最好選在鳳山,以加持該區的政經地位。

陳菊回應指出,府方已提供3處地點給總統府選擇,其中有一處是鳳山行政中心(另兩處可能是愛河畔的舊衛生局、財稅大樓的獨立空間),但最後決定權仍在府方;陳菊也允諾轉達地方期待的民意,盼府方做決定。

蔡英文在大選期間曾強調,要擺脫天龍國觀點、不再從台北看天下,以南北平衡發展做為國土發展主要政策,因此在執政後,將在南部找一個公有地閒置空間,稍加整修作為總統南部辦公室,而在520後,府方也積極尋找適合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