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政院新春團拜 這位首長沒來引發揣測

行政院2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由於內閣改組傳言不斷,衛福部長林奏延請假未出席,特別引人關注。(記者羅沛德攝)

行政院2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由於內閣改組傳言不斷,衛福部長林奏延請假未出席,特別引人關注。(記者羅沛德攝)

2017/02/02 10:16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行政院今天早上舉行新春團拜,由於內閣改組傳言不斷,衛福部長林奏延未出席團拜引發揣測,衛福部次長何啟功解釋,林是因為1月26日到2月5日休假,赴美國跟家人團聚;而過年期間,林也跟大家問安並拜年,沒有問題。

外傳林奏延撤換後,將由何啟功扶正,何啟功面對媒體詢問時說,「真的沒有、高層完全沒有徵詢」。何強調,他是次長,一切聽從長官的指示,而他是第一順位的次長,所以部長請假,他要負責處理部裡的業務,也感謝春節期間醫療、防疫與流行性感冒的控制,能平安度過。 至於衛福部次長呂寶靜與林奏延不合的傳聞,何否認表示,「大家都在部長的指導下,一切業務團結協力。」

因「一例一休」讓執政團隊受重傷,外傳也將被撤換的勞動部長郭芳煜,今天現身團拜會場,他受訪時表示,政務官就是要珍惜在職的每一天,做好應該做的事,他也強調,勞動議題從過去以來,爭議就比較大,這是難免的,因為對勞資雙方都有影響。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