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會選舉敗選 蘇治芬再槓:驅逐用2000萬元買下總幹事的壞人

立委蘇治芬。(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立委蘇治芬。(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2017/02/22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層農會選舉,被視為指標區的雲林縣農會選舉,在藍綠二位前縣長運籌帷幄之下,綠軍幾乎是全軍覆沒,立委蘇治芬在臉書先指選舉制度不全,今天再以未點名方式指出「驅逐用2000萬元 買下總幹事的壞人」。

基層農會選舉,日前投票,牽涉到2018年大選,地方黨派大動員,但結果顯示,藍大綠小的政治版圖並沒有改變,不過,賄選傳言滿天飛,檢調也在投票日前後全面進駐,調查偵辦。

蘇治芬在選舉過後,於臉書上坦承敗選,不過指出,在雲林「應選45席農會代表,只當選9席;連主張限制連記都不到,贏家全拿,農會理事長、理事、監事全部一家親,如何監督?」。

蘇治芬於今早再度在臉書發文,指農會法不改革,農民會是「永遠的輸家」,並指出,只要改革得當,正常運作,農會比「比800壯士還好用」,還點名「選農會代表一票買到3000元,都是在幫總幹事做壞事」,指「這些候選人都在當總幹事的棋子,被利用了」。

蘇治芬還指「最可悲的是政府,輸送奶水給農會信用部,若能斷掉農會的奶水,鞏固供銷部,就會改變農會的文化,讓想為農民做事的專業人留在農會,驅逐用2000萬元,買下總幹事的壞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