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瞻計畫不能漏掉這裡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話了

六堆運動會即將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六堆運動會即將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2017/04/25 11:4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有「大武山下小奧運」之稱的六堆運動會開幕在即,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25日)在加油活動中向中央喊話,「不是只有桃竹苗的台3線浪漫,高屏六堆也有美麗的故事」,希望前瞻計畫應該也將這裡納入。

第52屆六堆運動會將於4月29日至30日在屏東縣萬巒國中登場,共有高屏12個鄉區、共約2200位選手參加,加上工作人員與鄉親,參與人數將破3000人,系列活動包括27日聖火傳遞點燃典禮、28日六堆忠勇公遶境萬巒安座、29日六堆風華之夜、29日至30日的運動會與小農文創市集、手作DIY體驗、六堆深度文化之旅等。

潘孟安今天上午在主持加油活動時強調,屏東、高雄六堆客家擁有豐富的文化內涵,不只浪漫,還有很多美麗的故事、動人傳奇、產業,隱藏在聚落、夥房的一磚一瓦裡,希望前瞻計畫未來在細節公布之後能調整,應該也要將高屏六堆納入。

相關影音

學子熱舞為六堆運動會加油。(記者羅欣貞攝)

學子熱舞為六堆運動會加油。(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