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選舉若換湯不換藥 詹啟賢:民進黨往後躺著選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5/18 13:59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上午表示,這次的黨主席選舉要選一個「不一樣的黨主席」、給社會不同觀感,才能逼迫民進黨有不同的作法思維,否則若換湯不換藥,民進黨往後三年就「繼續躺著選」;詹啟賢說,他選擇傾聽基層黨員心聲,而不是花大錢買廣告,盼能終結藍綠惡鬥、以中道治國。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兩天,詹啟賢上午與媒體進行茶敘。他表示,基層想要團結不能只是「不負責任的選一個人就要求大家團結」,而是應該要選擇一個能團結大家的人;詹啟賢強調,這次選舉,大部分候選人都把時間花在罵民進黨、將藍綠惡鬥當成選黨主席的首要任務,好像痛罵民進黨就可以執政。

詹啟賢說,國民黨如果想獲得民眾支持,就不能再沉迷於過去思維,而是要選出與過去不一樣的黨主席、給社會不同觀感,才能讓民進黨備感壓力;詹啟賢強調,黨主席選舉不該以撕裂式的方式進行,尤其是以意識形態、族群方式來選舉,將來要彌補會很困難,大家都有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