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10多名深綠選民 遊行反蔡總統

深綠選民遊行反蔡總統。(記者黃旭磊攝)

深綠選民遊行反蔡總統。(記者黃旭磊攝)

2017/05/20 10:28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10多名深綠選民上午於左營大路遊街2小時,舉標語反對蔡英文總統施政,稱蔡總統為女版馬英九,「空心菜就是大陸妹」。

遊行民眾拿著空心菜,高舉標語,沿途播歌稱蔡總統失去民進黨魂,左營警分局派員隨行。

領頭者柳淑芳說,自己不是民進黨員,但長期反對國民黨,蔡英文上台後作為就是女版馬英九,一例一休把台灣搞得七葷八素,勞資都受害,反觀阿扁總統,苦幹實幹卻被送進大牢嚴辦,政治是黑暗的,要求釋放阿扁。

柳淑芳於馬前總統執政期間,多次於下班時段,站在博愛路等車潮最多路口無聲舉牌,高舉看板要求釋放阿扁,外界多認為是深綠選民,政黨輪替後,柳反常態,高舉反綠大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