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有四大亂象? 簡余晏親上火線回應

世大運有四大亂象?簡余晏親上火線回應。(資料照,記者沈佩瑤攝)

世大運有四大亂象?簡余晏親上火線回應。(資料照,記者沈佩瑤攝)

2017/06/07 11:50

〔記者張議晨/台北報導〕2017世大運進入倒數,但《壹週刊》今卻爆料世大運有4大亂象,對此,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今親上火線回應,強調軟硬體都依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審核。簡還怒嗆爆料者,「有種具名出來討論」。

《壹週刊》報導,台北市府主辦的世大運會有「4大亂象」,分別是地面LED螢幕租用二手陸貨、計時系統採購出包、選手餐廳菜單難產、斥資21億元新建的籃球場只舉辦預賽,不能當作決賽場地使用。

簡余晏今上午接受媒體人周玉蔻「蔻蔻早餐」專訪,出面回擊週刊報導。簡余晏指出,世大運各項標案,FISU都會派員到台灣檢視,包括場館施工進度,符合規定後才能過關,且現在都已獲得核准,軟硬體已全部到位。

至於LED螢幕險用天價向中國租用二手貨,簡余晏說,這部分應是來自內部爆料,但爆料內容卻十分片面。簡余晏解釋,世大運開閉幕很多展演都在地面,需有LED來做配合,且該廠商還是高雄世運的承包商,因為這類活動規格都差異不大。

簡余晏質疑,向媒體爆料者是未得標的廠商。她強調,LED燈、計時系統及比賽場地等,都已決標、到位。因此,「只要符合國際規定,就沒有出包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