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億籃球館挨批 原來是郝市府不顧砲轟強蓋

媒體曾指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趕在卸任拍板,斥資21億興建位於和平實小世大運籃球館。(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媒體曾指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趕在卸任拍板,斥資21億興建位於和平實小世大運籃球館。(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6/08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進入倒數,卻有週刊爆料,指耗資21億的和平實小籃球場,因不符座位數要求只能辦預賽。媒體曾指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趕在卸任前拍板,斥資21億興建世大運籃球館,當時便遭強烈質疑。

《壹週刊》報導,知情人士透露,世大運籃球比賽場地,因不符合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的座位要求,只能舉辦預賽,決賽要到台北小巨蛋舉行。

《今周刊》2015年曾報導指出,郝龍斌2010年決定在和平國小預定地興建可容納8千名觀眾的籃球館,因議員砲轟而擱置,台北取得辦理世大運資格後,郝龍斌以場館必須符合世大運標準規格為由蓋館。

報導指出,2013年準備編列預算時,籃球館工程遭藍綠議員批評,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主張,「籃球館不需要蓋。」民進黨議員許淑華也質疑,「未來那裡幾乎注定變成蚊子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