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北農總經理開老舊車 溪州鄉長爆吳音寧「寅吃卯糧」

吳音寧的車子全身傷痕累累。(記者顏宏駿攝)

吳音寧的車子全身傷痕累累。(記者顏宏駿攝)

2017/06/14 10:2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溪州鄉公所秘書吳音寧即將赴北農擔任總經理,公所團隊最擔心的不是「小白兔入叢林」的問題,而是吳音寧作為代步的TOTOTA COLOLA小客車已經「高齡27」,號稱全公所「最爛的車子」,如果到台北,肯定經常拋錨、經常遲到,昨天已有地方支持者出面願意「借」自己的中古車給吳音寧開。

鄉長黃盛祿說,公所上上下下,沒有人的車子比吳音寧還爛,她那台COLOLA,是東吳大學畢業後不久就買的,當年是1991最新款剛上市,念舊的吳音寧一直開到現在。

吳音寧說,這部車有「輝煌的歷史」,它陪她打過無數次選戰,做過無數次抗爭,從中台灣戰到北台灣,也去南台灣,四處幫人助選,也載過許多老農民和路邊被撞的小狗去醫院看病,直言「它對我有深厚的感情」。

黃盛祿坦言,為了還選舉人情,他答應讓面臨退休的主管還可以佔主管缺,以利將來的退休金計算,原本可以擔任主秘的吳音寧便一直佔最低的「臨時雇員」缺,薪水才1萬7900元,根本不夠她平日的花費,還寅吃卯糧,吳音寧都一直沒「唉」,剛上任他一忙,也忘了,後來得知吳音寧因「送往迎來」和辦活動自掏腰包,20多萬的存金不到半年花光了,才知道吳音寧默默替他還人情。

這部COLOLA全身傷痕累累,被公所人員笑稱「戰車」,吳音寧近年有存一點錢,打算買一部中古車,但一聽到朋友家裡缺錢,心軟的吳音寧又把僅有的10幾萬,拿去借給朋友,黃盛祿說,「這又是有去無回的借款」,他說,吳音寧太像她爸爸,總希望「大家的生活都能好過」,結果為了流浪動物、好朋友,一再地把錢借給人家,結果自己永遠經濟拮据卻又不說。

吳音寧相當念舊,總是開老車。(記者顏宏駿攝)

吳音寧相當念舊,總是開老車。(記者顏宏駿攝)

車子傷痕累累。(記者顏宏駿攝)

車子傷痕累累。(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