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年改、前瞻、停核四 新黨嗆林義雄出來面對

對於核四的停建成本,新黨青年軍要求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等出來面對。(記者鄭鴻達攝)

對於核四的停建成本,新黨青年軍要求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等出來面對。(記者鄭鴻達攝)

2017/06/28 13:19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年金改革時程繼續往前推進。新黨青年軍王炳忠、林明正、蘇恆、侯漢廷等人,前往立法院旁「八百壯士」帳棚區聲援,痛批年改、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指民進黨政府錯誤核四政策造成負債,要求當年反核絕食的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及反核人士「出來面對」,更揚言「革命的號角該響起了!」

王炳忠說,當年在林義雄絕食以死相逼下,蔡英文要求馬政府匆匆停建核四,留下2838億元爛帳,如今又把腦筋動到全民身上,要砍公務員年金,但50年不過省下389億元,遠不及核四爛帳,結果這筆爛帳卻變成要由人民來吞,國家負債的黑鍋不應由軍公教來背。

王炳忠高呼,「當全民都倒下,革命的號角該響起了!」指核四留下一筆爛帳,今林義雄及各反核團體卻都不見了,在民進黨政府砍年金同時,又搞出前瞻8800億元,排擠原本可動用的國家資源,他問「此時此刻,林義雄、林聖人在哪裡,我們好想你啊!」

林明正也表示,如今夏季氣溫飆高,許多核電廠機組重啟,他想請問「林聖人」是否有吹冷氣,如今公務員年金被砍了,核四爛帳的責任憑什麼要全民來負擔,請民進黨的人、立委黃國昌、上百個反核團體,以及當年以絕食相逼的「林聖人」,通通都「出來面對」。

陸軍官校校友總會副總會長吳斯懷指出,昨日通過的民進黨團法案,公然打臉總統蔡英文,更推翻先前的公聽會共識、考試院提案,接著要砍向教師的部分,讓軍人也感到唇亡齒寒,若繼續如此蠻幹,軍公教團體將繼續自發性地在全國遍地烽火、如影隨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