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中市長選舉最新民調 林佳龍「完勝」

「台灣指標民調」針對2018台中市長選舉所做之民調顯示,林佳龍在支持度、適任度皆優於對手(資料照,記者黃鐘山攝)

「台灣指標民調」針對2018台中市長選舉所做之民調顯示,林佳龍在支持度、適任度皆優於對手(資料照,記者黃鐘山攝)

2017/07/26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指標民調」今日公布2018台中市長選舉相關議題民調,市長林佳龍前景看好,在支持度與適任度上皆領先對手。

此份民調以林佳龍、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江啟臣和嚴寬恒三人做比較。在適任度方面,林佳龍獲得49.4%民眾認同,盧秀燕為29.5%、江啟臣21.6%、嚴寬恒10.7%。以政黨傾向來看,泛綠、中立選民對林評價較佳,泛藍民眾較支持盧。

若以林佳龍與其他三人PK競選的話,林佳龍分別以40.1%、42.7%、52.5%的支持度,領先盧秀燕的28.8%、江啟臣的22.6%、嚴寬恒的14.2。其中,林佳龍的主要支持族群為20至29歲,大學以上教育程度民眾及泛綠支持者。

此外,針對台中市是否為宜居城市的議題,有92.3%的民眾認為台中適合居住,僅2.8%認為不適合。

此民調為國風傳媒委託台灣指標民調在7月20、21日進行隨機電訪,完成1070份有效訪問,在信賴水準95%時的抽樣誤差最大值為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