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場「被告沉默的審判」 林佳龍:應作李明哲後盾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受訪時對李明哲案表示,我們應該要做李明哲後盾,如果置之不理,今天是李明哲,明天可能是任何人。(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受訪時對李明哲案表示,我們應該要做李明哲後盾,如果置之不理,今天是李明哲,明天可能是任何人。(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2017/09/12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明哲被中國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昨在中國湖南岳陽市中級法院當庭認罪。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受訪時對此案表示,我們應該要做李明哲後盾,如果置之不理,今天是李明哲,明天可能是任何人。

綜合媒體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12日)上午出席APNIC亞太網路資訊中心年會開幕,會後接受訪問時他表示,中國對李明哲的審判,是場被告沉默的審判。他提到,在台灣也許言論和集會結社自由是像呼吸一樣自然,但在中國是不被擁有甚至是可以被依叛國罪、顛覆政權等罪名進行起訴。

他最後說到,大家應該珍惜台灣的民主自由及人權,應該作為李明哲的後盾,因為任何人都可能遭遇這種壓迫,如果每個人都沉默且置之不理,今天 發生在李明哲身上,明天也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呼籲台灣人應該要團結一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