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火噴到檯面上!張花冠、陳明文撕破臉挺的人誰勝?

嘉義縣綠營「兩個太陽」之爭愈演愈烈,從台下搬到檯面上,近日更因攬肩膀一事對簿公堂。(讀者提供/後製圖)

嘉義縣綠營「兩個太陽」之爭愈演愈烈,從台下搬到檯面上,近日更因攬肩膀一事對簿公堂。(讀者提供/後製圖)

2017/09/20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縣綠營「兩個太陽」之爭愈演愈烈,從台下搬到檯面上,近日更因攬肩膀一事對簿公堂。隨著民進黨內縣市長初選增溫,老縣長陳明文跟現任縣長張花冠因支持對象不同,彼此針鋒相對,有網路媒體就針對兩人支持的人選做出網路分析,截至目前為止,似乎張花冠相挺的對象略勝一籌。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報導,對於下屆嘉義縣長佈局,陳明文與張花冠出現分歧,陳屬於「英派」代表性人物,在縣長人選上,支持的是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張花冠則挺自己的副縣長吳芳銘;除了翁吳,也傳出嘉義縣議長張明達、水上鄉長劉敬祥有意參選。

就近一年的網路聲量趨勢,吳芳銘討論度最高有942筆,翁章梁494筆、張明達462筆、劉敬祥僅有294筆。

至於網路好感度方面,吳芳銘好感度最高77.38%,翁章梁、張明達、劉敬祥的好感度都在6成左右。

近半年的社群指數比較,臉書、YouTube被提及數量上,張明達相關的留言數遠高於其他3人,;吳芳銘則在PO文數、按讚數及分享數上贏過其他人。

相關新聞:

告了!陳明文攬肩不舒服 張花冠上午提告性騷擾

丈夫被告 陳明文妻嘆:昔日並肩是團結,如今變性騷擾

控告陳明文性騷擾 張花冠:一直講不要 他都沒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