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台國慶花車大遊行 國慶日台北登場

今年國慶日將有46輛花車遊行,圖為當天負責接待的俊男美女。(圖由銘傳大學提供)

今年國慶日將有46輛花車遊行,圖為當天負責接待的俊男美女。(圖由銘傳大學提供)

2017/10/02 11:0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雙十國慶將屆,內政部今公布今年國慶大會內容,10月10日當天中午將有46台炫麗造型的國慶花車,台北市西區進行大遊行;內政部表示,暌違多年的花車遊行將是今年國慶大會的重頭戲。

國慶大會將在國慶日上午9點至12點,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南北廣場及重慶南路舉辦,50分鐘序幕暖場,安排警專太鼓隊開場,國防部聯合樂儀隊、三軍儀隊、世新及輔仁大學啦啦隊、陸海軍及憲兵特勤隊戰技操演,也安排陸軍阿帕契直升機、眼鏡蛇與戰搜直升機編隊衝場。

在國慶大會上,總統蔡英文將蒞臨致詞,今年由台灣新住民甘惠忠神父領唱國歌,國慶禮讚則由福爾摩莎舞團以年輕街舞帶動南北群眾。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表示,感謝中央和地方政府配合,及台東縣府團隊用心,今年國慶煙火將在台東縣卑南溪出海口施放,台北也有許久未見的花車遊行,當天通過總統府主舞台後,將在延平南路進行緩慢的遊行,讓民眾可就近欣賞。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說,當天上午國慶慶典結束後,46台花車將從延平南路與長沙街口出發,沿著延平南路、衡陽路、博愛路一路遊行至北門廣場。遊行結束後,花車將沿著忠孝東路開往南港展覽館旁C3場地與民眾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