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政執行署決定 今不貼國民黨產封條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27日查封國民黨松山區黨部時,遭黨工及台北市議員抗爭,為避免衝突且封條貼不貼,無損查封事實,行政執行署決定今天暫不貼封條。(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27日查封國民黨松山區黨部時,遭黨工及台北市議員抗爭,為避免衝突且封條貼不貼,無損查封事實,行政執行署決定今天暫不貼封條。(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10/05 10:15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行政執行署原定今(5)日查封國民黨3處黨產,但鑑於之前的查封行動引爆衝突,前日邀請國民黨與不當黨產會協調,3方達成共識,為了避免再次發生衝突,決定今日暫不貼封條。

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主任鍾志正指出,國民黨名下的財產已於8月間就全數查扣,並函請地政機關進行不動產查封程序,今日雖未貼封條,但不影響查封的事實。

鍾志正說,拍定點交前,國民黨不能處分,使用人則可照舊使用,不影響權益,跟有沒有貼封條無關,不過,按照執行程序仍得貼上封條才算完備,因此今日暫緩實施不代表不會貼,內部將開會討論選定適宜時間,擇日再貼。

據悉,國民黨委任律師前日開會表示,會配合執行署查封,但無法控制支持者自行動員,希望能緩貼封條;黨產會代表則認為,既然土地已被查封,貼封條只是形式意義,原則上同意國民黨意見。

執行署衡酌雙方意見及上次衝突情況,避免今日衝突重演,決定暫緩貼封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