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今辦南市長初選辯論 議員參選人:高市也快辦

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呼籲,民進黨高市長初選參選人應儘速公開辯論。(記者陳文嬋翻攝)

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呼籲,民進黨高市長初選參選人應儘速公開辯論。(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7/10/28 15:5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辯論會今登場,高市府前新聞局主秘、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呼籲高雄市長5名初選參選人也應儘速比照辦理,以公開辯論方式,回應選民「知」的權利,也使選舉能回歸理性政策討論。

林智鴻表示,台南市民進黨6名市長初選挑戰者勇於接受檢驗,公開透明將「牛肉」上桌;反觀同為民主聖地的高雄,市長初選辯論卻未見下文,以他走訪鳳山基層的經驗為例,每次上街走訪,民眾屢屢向他反應經濟、就業問題,但這些問題卻在此次初選中甚少受到關注,非常可惜。

林智鴻認為公開辯論是一個很好的平台,不僅能即時回應選民訴求,也透過政策辯論,探討高雄歷經謝長廷與陳菊努力「轉骨」之後,下一個世代的發展方向究竟為何,將選舉回歸理性思路,更將社會資源用在正確的方向,而不是「派系棄保」、「尊誰反誰」之類的捕風捉影、流言蜚語。

林智鴻指出,比起國民黨長期忽略南北差距,慣用口水嫌棄高雄,以民為本、理性論政才是民進黨從政者的DNA,南市長初選辯論就是最好的典範,他身為新世代,認為民進黨從來就不迴避爭議,也不畏懼辯論,他呼籲辯論不應再拖,負責任的市長參選人,就應該向市民說清楚、講明白,儘速公開辯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