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華區閒地不賣了! 彰縣府改出租

彰化縣政府財政處欲標租員林市員林段住宅區土地,離新闢員林大道不遠。(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政府財政處欲標租員林市員林段住宅區土地,離新闢員林大道不遠。(記者張聰秋攝)

2017/11/04 14:44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不賣了!彰化縣政府目前有2筆位於精華區閒置中的土地,財政處決定以租代售,儘快活化土地價值,2筆土地都是不錯的地段,一筆在彰化縣員林市,另一筆在台中市西區,消息傳出,民眾詢問度高。

財政處預計於下週四(9日)上午9時40分,在縣府3樓簡報室進行開標作業,副處長楊素祝表示,土地招標公告上網當天,馬上陸續有2、3人打電話詢問承租細節,民間承租意願高。

楊素祝指出,2筆土地當中位於台中西區東昇段的土地,本要標售,不少縣議員覺得,精華鬧區土地待價而沽,不用急著處理,建議縣府現階段以租代售,財政處從善如流,由標售改為出租。

這回,2筆標租土地,彰化縣員林市員林段是住宅區土地,租期2年為1期,標租底價年租金15萬2418元,土地位置在員林市育英路巷弄內,離新開發重劃區員林大道不遠;台中市西區東昇段七小段地目包含住宅區和商業區,3年租期,標租底價年租金67萬167元,土地座落點為台中市西區三民路和貴和街交叉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