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鄉代會改坐塑膠椅 南澳公所官員傻眼

南澳鄉代表會會議室官員席座椅,因久未更換,代表會改用紅色塑膠椅替代。(李元亮提供)

南澳鄉代表會會議室官員席座椅,因久未更換,代表會改用紅色塑膠椅替代。(李元亮提供)

2017/11/06 16:44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南澳鄉代表會今早召開臨時會,但官員席的辦公椅,卻被臨時換成紅色塑膠椅,公所主管入內後頓時傻眼,不敢入座,鄉長薛秋花會後在臉書貼文批評,質疑代表會此舉「是要我們罰站嗎?」、「這不是羞辱人」;但鄉代會主席李元亮受訪時喊冤,指代表會椅子破爛不堪,公所也未編預算替換,才改租借紅色塑膠椅代替。

南澳鄉代會今召開第20屆第14次臨時會,9點40分開會時間一到,公所一級主管魚貫進入代表會準備接受備詢,但入內時,卻驚見原有辦公椅全部消失,改由紅色塑膠椅替代。

薛秋花見狀當面向代表會主席李元亮抗議,盼代表會給予出席公職尊重,改回原有座椅,但抗議數分鐘,未獲李完整回復,薛不滿代表會這類羞辱公職做法,率眾離席,臨時會不到10分鐘草草結束。

薛秋花受訪時不滿地說,公所是行政機關,代表會則是監督公所,沒有大小之分,旨在服務人民,但為何鄉公所一級主管基於職責出席臨時會,卻得遭受這般「羞辱人」的對待。

不過,李元亮受訪時解釋,因為會議室座椅已經20幾年未換,代表會先前曾發文給公所,請他們編列經費做汰換,未料公所未編也未回復,才將原有座椅撤走,改用紅色塑膠椅替代,並不是代表會不給公所人員椅子坐,「我們沒有這麼惡質」。

南澳鄉代會今早召開臨時會,但原有官員席座椅卻被臨時汰換,鄉長薛秋花在臉書貼文批評。(記者張議晨翻攝)

南澳鄉代會今早召開臨時會,但原有官員席座椅卻被臨時汰換,鄉長薛秋花在臉書貼文批評。(記者張議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