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黨媒自詡「世界最大民主國家」 他5字嗆爆網讚翻!

中共中央委理論刊物《求是》雜誌,15日刊登一篇「中國才是當今世界最大的民主國家」,挨批「臉皮超厚」。(圖翻攝自「求是網」)

中共中央委理論刊物《求是》雜誌,15日刊登一篇「中國才是當今世界最大的民主國家」,挨批「臉皮超厚」。(圖翻攝自「求是網」)

2017/11/20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中央委理論刊物《求是》雜誌,15日刊出北京外國語大學黨委書記韓震,撰寫的〈中國才是當今世界最大的民主國家〉一文,慘遭台灣網友狂噓無恥。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在臉書反嗆,中國式的假民主,跟人家扯真民主,「當大家笨蛋?」

臉書粉專「林俊憲」昨分享本報報導,並撰文表示,民主是「以民為主」,但在中國卻是「以黨為主」,一切的官方動作,都以「共產黨的永久統治」為主。林指出,作為一個民主國家,最大的特徵之一,便是「政黨輪替」,「做不好,就滾蛋」。

林俊憲接著質疑,「中國有可能發生政黨輪替嗎?不可能!」並稱這種作法是「中國式的假民主」,竟跟別人「扯什麼民主國家」,難不成把大家當「笨蛋?」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串直言中國,「甚至於什麼叫民主都搞不懂」、「本日宇宙最好笑」、「世界大笑話」、「習慣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