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峇里島火山爆發 外交部安排國人到泗水搭機

印尼交通部宣布,峇里島機場將延長關閉24小時,預計由29日上午7點恢復營運。(路透)

印尼交通部宣布,峇里島機場將延長關閉24小時,預計由29日上午7點恢復營運。(路透)

2017/11/28 11:49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印尼峇里島火山2度爆發,峇里島機場今天再度全天關閉。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今早說,若國人不願在當地久等,將安排巴士,送國人到車程10小時至12小時外的泗水機場。

印尼峇里島阿貢火山(Agung Volcano)25日下午2度爆發,外交部昨下午將峇里島旅遊警示燈號調升為「橙色」,建議國人避免非必要旅行。李憲章今出席外交部例會時表示,峇里島機場今再度關閉一整天,預計於29日上午7點恢復營運。

李憲章說,目前有275名國人在峇里島旅遊,駐處與旅行團、華航、長榮均保持聯繫。稍早消息指出,由於火山灰方向不斷改變,考慮飛航安全,峇里島機場今將繼續全天關閉。

李憲章指出,若當地旅行團有意先趕回台灣,駐處已安排備案,先徵詢領隊、旅行團國人的意願,若不願意在當地久等,外交部會安排巴士讓國人搭乘,往西開至泗水機場,預計花費10小時至12小時。

李憲章強調,目前國人在當地都非常安全,也充分理解當地天候及火山灰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