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船殼產權仍屬慶富 國防部:未涉機密

海軍計畫處長陳道興表示,首艦工程進度正常,但未涉機密,僅是複合材料的船殼。(記者朱沛雄攝)

海軍計畫處長陳道興表示,首艦工程進度正常,但未涉機密,僅是複合材料的船殼。(記者朱沛雄攝)

2017/11/28 11:55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防部稍早在例行記者會宣布,由於第一銀行不願展延為慶富擔保的還款保證金,國防部已向一銀沒入7.2億,最快10天後正式啟動解約程序。不過,由於首艘獵雷艦仍在義大利建造,產權屬慶富,媒體問如船殼流向中國,會不會衍生機密問題?海軍計畫處長陳道興少將表示,首艦雖然工程進度正常,但未涉機密,僅是複合材料的船殼。

另外,由於國防部今日向一銀沒入的第三期還款保證金,僅為第一筆,陳道興說,第三期第二筆還款保證預計12月6日到期。另外,慶富第一期、第二期還款保證已經經過展延,也即將到期,第一期還款保證展延則在12月16日到期、第二期款項則在明年3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