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都在騙!」 慶富大少遭控欠債落跑美國

慶富造船公司董事長陳慶男長子陳偉郎,遭到債權人控告,欠債落跑美國。(資料照,記者黃良傑攝)

慶富造船公司董事長陳慶男長子陳偉郎,遭到債權人控告,欠債落跑美國。(資料照,記者黃良傑攝)

2017/12/20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慶富造船公司董事長陳慶男長子陳偉郎,2013年時想賺取在中國蓋光電園區所需的裝潢石材價差,有收購善獲山礦產公司的意願,但卻在公司過戶後,陳偉郎所開出的分期支票接連跳票,欠款高達3億多元,陳偉郎遭到多名債權人提告詐欺,因而避走美國。

據《壹週刊》報導,陳偉郎從小被送到美國栽培,後來又在日本商社上班,從日本返台後,經由本有介紹位於台東的善獲山礦產公司,原本有意收購,但當時慶富對石材銷售沒有規畫而停擺。據知情人士指出,後來他和弟弟陳偉志以及時任執行長的簡良鑑,又有購買善獲山的,3人集資1000萬元,但陳偉郎想1個人全部吃下,瞞著父親陳慶男和公司,私下與善獲山進行買賣。

前善獲山礦場所有人李瑞祥表示,他連1塊錢都沒有拿到,憤而向陳偉郎提告詐欺。李瑞祥認為,以慶富的規模和名聲,以及陳偉郎向來信用良好,所以才會和負責人蔡駿杰答應先將公司股權轉讓給陳偉郎,但在半年過後,陳偉郎所開出的分期支票接連跳票,欠款3億多元,遭到名債權人提告詐欺,陳偉郎解除名下14間公司的股份,並把戶籍遷到國外。李瑞祥說,「這全家都在騙,老爸騙政府,兒子騙民間!」

慶富造船公司董事長陳慶男(左三)與長子陳偉郎(右二)。(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慶富造船公司董事長陳慶男(左三)與長子陳偉郎(右二)。(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