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新北各區主委就職 侯友宜:站出來挺「友誼」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用自己的名子,幽默地呼籲國民黨要「友誼」。(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用自己的名子,幽默地呼籲國民黨要「友誼」。(記者邱書昱攝)

2018/01/09 18:5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29區黨部主委及黨務顧問晚間6點在三重區舉行就職儀式,副市長侯友宜前來致詞時打趣地說,友宜這個名字是算命師取的,自己從南部出外打拚一句話最重要的就是「重情重義、用友誼」,並且呼籲國民黨有誼的感情不變,心北市各區主委、顧問站出來挺「友誼」。

就職儀式預計6點開始,由於外頭下雨,來賓陸續抵達,新北市長朱立倫6點5分左右到場,逐一向議員、各區主委、顧問握手寒暄,而侯友宜入場後同樣穿梭各桌間打招呼聊天。

侯友宜在致詞時,用自己的名字呼籲國民黨要團結「友誼」,同時強調,團隊最重要的就是倫理也是精神象徵,從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開始到未來,「新北市要一棒接一棒,都是強棒好棒」,不能只是穩住新北更是要重返中央。

朱立倫在致詞中感謝各區主委在國民黨最艱困時候的支持,並且特別致謝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的承擔,幽默地說,「李主委雖然分量重,但相信肩膀壓力還是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