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務處遭恐嚇潑漆 王浩宇:堅持年改不妥協

服務處遭潑藍漆,王浩宇表示年金改革是對的,不會妥協。(圖由王浩宇提供)

服務處遭潑藍漆,王浩宇表示年金改革是對的,不會妥協。(圖由王浩宇提供)

2018/03/11 10:1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福州路的服務處,今天凌晨3時20分遭潑藍漆,王浩宇已報案,並感謝大家的關心。中壢警分局已鎖定1名機車騎士曾於犯罪現場附近逗留排徊,趁深夜無人手持塑膠袋朝鐵捲門丟棄旋及跑步離開現場,將比對特徵後全力查辦。

王浩宇上午表示,「過去這幾天,服務處不斷地接到自稱反年改人士的恐嚇電話、留言,揚言要到我的服務處潑漆,就在今天凌晨,他們真的來了。對於這樣的行為,我在此表達遺憾,但我也尊重他們表達意見的權利。」

王浩宇還說,「我要特別謝謝這個朋友,讓我更加的確定,我這幾年的堅持是對的,年金改革是對的。在未來,我期待我們的退休制度可以更公平,對於社會上每一個曾經為國家社會付出的人,包含勞工、私校教職員,都能有更好的照顧。未來,無論在哪個位置上,我都會堅持理念,讓我們的社會更公平跟正義。」

中壢警已鎖定1機車騎士

中壢警分局警方迅速到達現場,並調閱周邊監視器、訪查周邊店家及人士、由鑑識人員到場蒐證,並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兇,已鎖定1名機車騎士曾於犯罪現場附近逗留排徊,手持塑膠袋朝門口丟棄旋及離開現場,將比對特徵後全力查辦,同時呼籲社會以理性方式表達意見 ,警方對任何不法皆會嚴緝不怠 。

相關影音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服務處遭潑藍漆,警方鎖定1名機車騎士偵辦中。(圖由王浩宇提供)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服務處遭潑藍漆,警方鎖定1名機車騎士偵辦中。(圖由王浩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